您认为电子邮件营销可能看起来不像营销或业务推广的重要组成部分吗? 但它已成为数字营销策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以创建成功的活动并有效且高效地接触目标受众。 此外,这是一种推广产品和服务、产生潜在客户和建立客户忠诚度的廉价方式。

让我们告诉您,仅用于营销的电子邮件不足以保证企业的活动效果。

别担心,我们为您准备了一些令人兴奋的东西来衡量电子邮件活动的成功与否

使用电子邮件营销关键绩效指标 (KPI) 来分析和跟踪电子邮件营销活动以衡量其成功与否。 这些电子邮件指标提供了有关电子邮件活动中有效内容的见解; 最终,您可以更好地了解您的受众及其行为、跟踪电子邮件活动并相应地定制您的电子邮件,这可以提高参与度并最终推动优化结果。 简而言之,您将获得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电子邮件营销分析。 这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趣?

此外,本文还将探讨用于跟踪电子邮件活动的前 10 大关键绩效指标 (KPI) 和指标。 现在让我们深入研究它们!

什么是电子邮件 KPI,它们为何重要?

电子邮件营销 KPI 也称为关键绩效指标 (KPI),是一组用于评估业务绩效和在规定时间段内取得进展的衡量标准,旨在监控特定目标的实现情况。 在电子邮件营销中,KPI 作为分析工具,通过识别电子邮件参与度的趋势来衡量营销活动针对预定义目标的有效性,例如:

  • 最能引起观众共鸣的内容类型。
  • 他们最有可能参与电子邮件内容的时间。
  • 他们访问电子邮件内容的设备等。

有了这些有趣的信息,企业可以优化他们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以获得更好的结果。 然而,对于电子邮件营销 KPI 和指标,企业在选择最合适的电子邮件营销 KPI 时,必须建立适当的目标并仔细考虑其具体要求。

此外,电子邮件营销 kpis 对于跟踪电子邮件活动以及衡量其电子邮件活动的绩效并相应地调整其策略非常重要。 因此,当您开展电子邮件营销活动时,监控电子邮件营销指标至关重要。

跟踪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绩效的 10 大 KPI 和指标

希望您对电子邮件营销 KPI 有很好的理解,让我们的理解更上一层楼,让我们更好地理解您应该考虑的前 10 个电子邮件营销 KPI。

点击率

顾名思义,点击率 (CTR) 衡量的是点击电子邮件中链接的订阅者的百分比。 根据电子邮件活动产生的订户参与度衡量电子邮件活动的有效性。

如何计算电子邮件点击率

它的计算方法是将点击次数除以发送的电子邮件总数,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 得到百分比。

例如,如果您发送了 1000 封电子邮件并且有 70 人点击了链接,则点击率将为:

电子邮件点击率 = (70÷1000)*100 = 7%

建议点击率不小于 4 percent,因为高点击率表明订阅者发现电子邮件内容有吸引力并参与其中,表明电子邮件活动成功传达了其预期含义。

意义

点击率 (CTR) 是企业衡量其电子邮件活动是否成功以及获得对引起共鸣的内容的宝贵见解的重要指标。 这使他们能够就成功的营销活动的电子邮件营销策略做出明智的决策。

订单转化率

转换率显示完成所需操作(例如购买、填写表格或注册时事通讯)的电子邮件收件人的百分比。 简而言之,它衡量电子邮件活动在实现营销目标方面的有效性。

如何计算电子邮件转换率

它的计算方法是将采取必要行动(注册和购买)的人数除以发送的电子邮件总数,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 得到一个百分比。

例如,如果您发送了 1000 封电子邮件,并且有 100 人点击了链接并进行了购买成为客户,那么转化率将为:

邮件转化率=(100÷1000)*100 = 10%

高转化率表明企业在创造引人入胜的用户体验、提供相关内容以及提供满足目标受众需求的产品或服务方面做得很好。 虽然低转化率可能表明企业需要对其进行更改 电子邮件营销策略 以更好地满足目标受众的需求。

意义

电子邮件转换率是任何从事电子邮件营销的企业的重要指标。 它可以帮助他们确定他们的活动在吸引目标受众并将他们转化为客户方面的有效性。 通过分析转化率,企业可以调整他们的电子邮件营销策略,以提高他们长期产生收入的机会。

电子邮件转换率

送达率

电子邮件送达率是指成功到达目标收件人收件箱的电子邮件的百分比。 它是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重要 KPI,因为它衡量活动到达目标受众的能力的有效性。

如何计算电子邮件送达率

它的计算方法是将发送的电子邮件数量除以发送的电子邮件总数,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 得到一个百分比。

例如,如果您发送了 100 封电子邮件,其中 90 封已送达,则送达率为:

电子邮件送达率 = (90÷100)*100 = 90%

高送达率意味着大部分电子邮件都已收到,这增加了收件人确认它们的机会,收件人会打开它们并采取必要的行动。 然而,低送达率表明 电子邮件可能已成为垃圾邮件 或垃圾文件夹,导致较低的参与率和降低的活动效果。

意义

电子邮件送达率是电子邮件活动的关键 KPI,它直接影响用户参与度、转化率和投资回报率。 此外,它对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成功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电子邮件提供商中保持良好声誉。

开放率

打开率衡量打开电子邮件的电子邮件收件人的百分比。 打开的电子邮件数量通过嵌入在电子邮件中的称为跟踪像素的小透明图像进行跟踪。 然而,电子邮件与 令人兴奋的主题行 有更多机会被收件人打开并提高打开率。

如何计算电子邮件打开率

它的计算方法是将打开的总数除以已发送的电子邮件总数,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 得到一个百分比。

例如,如果发送了 100 封电子邮件,但其中只有 40 封被点击或打开,那么打开率将为:

电子邮件打开率 = (40÷100)*100 = 40 %

建议打开率不要 不超过15%. 高打开率意味着电子邮件的编写有效且引人入胜,这会吸引收件人打开它们。 然而,低打开率可能表明电子邮件需要改进或者与目标受众不相关。

意义

打开率是电子邮件营销中的一个重要 KPI,因为它是一种电子邮件参与度指标,用于衡量电子邮件收件人对企业及其服务的兴趣程度。 通过使用打开率作为比较指标,企业可以每周或每月分析其电子邮件活动的有效性,以跟踪其电子邮件活动的成功情况。 酷吧?

跳出率

跳出率衡量未发送给收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的百分比。

如何计算电子邮件退回率

它的计算方法是将退回(未送达)的电子邮件数量除以发送的电子邮件总数,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 得到百分比。

例如,如果发送了 1000 封电子邮件,其中 30 封未送达,则电子邮件退回率将为:

电子邮件跳出率 = (30÷1000)*100 = 3 %

跳出率 超过 90% 被认为是令人担忧的,因为高退回率可能表明电子邮件列表包含无效或过时的电子邮件地址,或者电子邮件是垃圾邮件,从长远来看会影响发件人的声誉和送达率。

意义

跳出率指标是电子邮件营销分析的重要工具,因为它可以帮助企业识别其电子邮件列表的潜在问题。 通过采取纠正措施来提高送达率并使他们的电子邮件活动取得成功。

列表增长率

电子邮件列表增长率衡量电子邮件列表的增长速度。 电子邮件列表的增长可能是由于不同的变量造成的,例如新注册、共享电子邮件的订阅者等。

如何计算电子邮件列表增长率

它的计算方法是从取消订阅者的数量中减去新订阅者的数量,并将结果除以列表中的电子邮件地址总数,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 得到一个百分比。

例如,列表中共有 1000 个电子邮件地址,130 个是新订阅者,70 个是退订者,列表增长率为:

电子邮件列表增长率 = [(130-70)÷1000]*100 = 6 %

高电子邮件列表增长率表明企业正在快速获取新订阅者,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因为这意味着企业正在扩大其影响范围并拥有更多的市场受众。 另一方面,低或负的电子邮件列表增长率表明人们正在失去兴趣,这会对企业的营销工作产生负面影响。

意义

电子邮件列表增长率可帮助企业跟踪其电子邮件营销活动在获取新订阅者方面的成功情况,并最终在增加电子邮件列表和改进整体营销策略方面做出明智的决策。

电子邮件共享/转发率

电子邮件共享/转发率衡量电子邮件收件人共享或转发电子邮件给他人的百分比。 它表明订阅者对电子邮件内容的参与度和兴趣程度,以及他们将其推荐给其他人的可能性有多大。

如何计算电子邮件转发增长率

它的计算方法是将转发的电子邮件数量除以已发送的电子邮件总数,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 得到一个百分比。

例如,如果总共发送了 1000 封电子邮件,但其中只有 50 封被共享,则电子邮件转发增长率将为:

电子邮件转发增长率 = (50÷1000)*100 = 5 %

电子邮件转发率高表明内容引起了受众的共鸣,并且他们发现它具有足够的价值与他人分享。 但是,电子邮件转发率低表明受众认为内容没有吸引力或价值不足以分享,这可能表明对企业或其营销工作缺乏兴趣。

意义

电子邮件转发率提供了有关电子邮件活动有效性的宝贵见解,并增加了对更广泛受众的业务曝光率。 此外,它还有助于发现新渠道 产生潜在客户 并预测来自各种渠道的新线索的数量。

总体投资回报率

总体投资回报率衡量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成功与否。 它表示投资的盈利能力,不包括成本。 简而言之,它根据成本衡量营销工作的投资回报。

如何计算整体投资回报率

它的计算方法是从收入中减去活动的投资成本,然后将结果除以活动的投资成本,然后将新结果乘以 100 得到百分比。
例如,如果收入为 1000 美元,并且在活动中投资了 200 美元,则总体投资回报率将是:

总体投资回报率 = [(1000-200)÷200] *100 = 400 %

具有正响应的总体 ROI 表示投资产生的收入多于成本,而负 ROI 表示亏损。

意义

总体投资回报率是优化投资和最大化盈利能力的关键 KPI 电子邮件营销。 因为它衡量投资的盈利能力并帮助企业就其营销活动做出决策。 最后,它还使企业能够评估其整体财务绩效并确定需要改进的领域。

退订率

取消订阅率衡量在收到营销活动电子邮件后选择从电子邮件列表中取消订阅的电子邮件收件人的百分比。 它是一个重要的电子邮件营销 KPI,可以提供电子邮件营销工作的有效性和绩效。

如何计算退订率

它的计算方法是将取消订阅的数量除以发送的电子邮件总数,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 得到百分比。

例如,如果发送了 1000 封电子邮件,其中 400 位收件人从列表中退订,则退订率将为:

退订率 = (400÷1000) *100 = 40 %

当退订率很高时,这意味着收件人认为电子邮件没有价值或有趣。 在这种情况下,企业需要重新定义其电子邮件营销策略并对 在写电子​​邮件时提高其效率. 而退订率低则表明收件人对电子邮件感到满意,并且他们没有考虑垃圾邮件。

意义

退订率是营销活动的关键 KPI,可帮助企业优化其电子邮件营销策略、提高订阅者参与度并最终产生更多收入。 此外,它还提供了对订阅者列表健康状况的洞察。

垃圾邮件投诉

垃圾邮件投诉是将营销活动电子邮件报告为垃圾邮件的收件人百分比。

如何计算垃圾邮件投诉

它的计算方法是将垃圾邮件投诉数量除以发送的电子邮件数量,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 得到百分比。

例如,如果发送了 100 封电子邮件,其中 45 封被报告为垃圾邮件,则垃圾邮件投诉率将为:

垃圾邮件投诉率 = (45÷100) *100 = 45 %

高垃圾邮件投诉率对任何企业来说都是致命的,因为它会损害声誉。 同时,低垃圾邮件投诉率表明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健康和有效性。

意义

垃圾邮件投诉率对于企业保持声誉和提高电子邮件送达率和参与率至关重要。 此电子邮件指标提供有关电子邮件内容的宝贵反馈。 它可以帮助企业确定电子邮件营销策略的改进领域,确保电子邮件对他们的订户具有相关性和价值。

最后的思考

那是一个包装! 电子邮件营销是一种非常有效的业务推广方式,但跟踪和分析您的电子邮件 KPI 和指标以使其取得成功至关重要。 我们回顾了真正能对您的电子邮件活动的有效性产生影响的前 10 个 KPI 和指标。 要真正将事情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了解您的目标受众非常重要。 这可确保您的活动覆盖合适的人群并推动更多参与。

常见问题解答(FAQ)

如何直接衡量电子邮件广告活动的有效性?

电子邮件广告活动的有效性可以通过跟踪电子邮件营销指标来直接衡量,因为每个指标在评估电子邮件营销活动的成功方面都占有重要地位。 然而,投资回报率、点击率、转化率、跳出率和退订率被视为电子邮件性能指标,在衡量电子邮件活动的成功和有效性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除了监控电子邮件指标外,企业还可以使用 三甲方法 衡量电子邮件活动的有效性。 该方法涉及分析数据,根据分析进行调整,并采取行动改进结果。 通过不断改进电子邮件活动,企业可以优化其营销策略并取得更好的结果。

您将如何跟踪来自电子邮件或新闻通讯活动的访问者?

您可以使用多种方法来跟踪来自电子邮件或时事通讯活动的访问者。 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是使用 UTM 参数,这些参数是添加到 URL 末尾的标签(简单来说),用于跟踪来自特定来源的流量。 UTM 参数可以帮助跟踪重要的详细信息,例如电子邮件或新闻通讯的来源、媒介和活动名称。 当有人点击电子邮件中的链接时,UTM 参数会与 URL 一起发送到分析工具,从而轻松跟踪营销活动的效果。 其他方法包括使用营销自动化工具、分析工具或 电子邮件营销软件,它提供分析和报告功能来跟踪电子邮件活动的流量。